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金东珍酒庄园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3-04-10 15:18:57  来源: 遵义日报

  笔者走进仁怀金东珍酒庄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建设方正抢抓有利时机,忙施工、抢进度。 仁怀金东珍酒庄园建设项目作为贵州省2023年重点项目之一,仁怀市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成立工作专班,定期深入项目现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据介绍,仁怀金东珍酒庄园建设项目规划酱酒产能2.2万吨,建成投产后可带动5000余人就业。目前一期项目建设主要是酿酒厂房、白酒库和办公楼,一季度完成了全年建设目标任务的30%。

  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今年投产目标,推进项目整体建设,持续做好酿酒生产运营工作,全力完成三栋酿酒厂房、万吨酒库、制曲车间、办公楼以及污水处理站的建设工作。(王莺桦 施元波)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