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晴隆举办2023年“三望坪”风筝音乐节

2023-04-10 17:15:22  来源: 晴隆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至9日,晴隆2023年“三望坪”风筝音乐节在三望坪景区举行,上万市民游客从各地赶来,齐聚一堂,听音乐、放风筝、赏风光、品美食,玩得不亦乐乎。

  走进广袤无垠的三望坪景区,欠佳的天气没能阻挡市民游客的热情,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美食区各式小吃琳琅满目,风筝区各色纸鸢漫天飞舞,市民游客们与家人、朋友纷纷沉浸在品小吃、放风筝喜悦中。舞台上,乐队成员们用摇滚开启了音乐的狂欢,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现场所有人都放飞自我、融入其中,嗨翻全场。

  活动的举办,是晴隆依托三望坪景区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促进本地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仅让游客朋友们体验了本地的民族风情、特色美食,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周末,还促进了当地相关经济的发展。

  “来了以后发现有很多好吃的、好喝的,还有玩具,买了一个氢气球来放,那边还有舞台有演出,还没来得及过去看,等会儿走过去看一下,比想象中还是热闹很多,很好玩的。”游客邓园周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各方提早精心准备的,早于2020年11月开始,晴隆县就投资1000万元对三望坪进行旅游基础设施的完善,现已全部完工。同时,活动执行方还为游客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内容及相关礼品。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