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全省民宗系统双语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在城东社区圆满举办

2023-04-10 19:01:39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社区居民对全国两会精神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月7日上午9点,由贵州省民宗局、紫云县民宗局主办,城东社区协办在城东社区一期广场开展了“全省民宗系统双语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省、市、县民宗局领导到场作重要讲话。

  由于城东社区少数民族较多,特请城东社区居民杨春妹用布依族和汉语向大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把大家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党中央的利民、惠民政策传递给群众,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地区人民的关爱之情,号召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斗。

  活动中,主持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另外,歌舞演员们用优美的舞蹈和动人的歌声带给观众更多的触动,一支《党旗飘扬的方向》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桃花依旧笑春风》《故乡》《不要怕》等为观众带来了视觉的体验和精神的享受。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知道了党的前进方向,感受到了国家对我们老百姓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强,百姓更富,生活更美!”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