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县开展“书香瓮安·全民阅读”暨“护苗2023绿书签”活动

2023-04-10 17:47:35  来源: 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瓮安县委宣传部联合多部门在县城锦美时代广场开展“书香瓮安·全民阅读”暨“护苗2023绿书签”活动。

  活动现场,聚集了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大家翻看自己喜爱的书籍,与经典为友,让书香作伴,在暖阳下享受美好的阅读时光。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6日至16日,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10点开放。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图书2000余种,共计上万册图书,包含文史类、古典类、百科类、普法类、教育类、科普类、文学类、艺术类、医疗保健类及世界名著等多种正版书刊供民众免费阅读。同时倡导爱心单位、企业和个人向学校和单位捐赠正版图书。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校园图书打卡券换购,学生凭阅读打卡券到活动现场阅读打卡后,可获得10元代金券印章,代金券由老师或学校收集后到现场选取同等价格图书(可累计)用于班级图书角或学校图书馆建设。进一步激励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气,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雷鸿)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