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黔瞻时评丨紧扣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4-11 10:36:22  来源: 贵州电视台

  加强思想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关键所在。今天,省委安排部署我省主题教育工作,用四个“迫切需要”充分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新征程上的贵州,要全面对标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省委号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本台评论员)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