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到平坝区调研婴幼儿托育服务建设工作

2023-04-11 19:27:04  来源: 安顺市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4月10日,由贵州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孙力带队的调研组到平坝区调研婴幼儿托育服务建设工作,安顺市政协副主席项建,平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萧,区政协副主席陈国凤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夏云镇威思登幼儿园(托育)、平坝区春田蜜蜜幼幼园、小菊·婴幼儿托育机构。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并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托育机构配套设施建设、教育资源分配、托育服务定位、托育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婴幼儿托育服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地方政府引导作用,激发社会力量参与的积极性,着力增强3岁以下婴幼儿普惠性托育服务,健全和完善普惠性托育服务体系。要坚持社会化发展托育服务,围绕“政府引导、多方参与、社会运营、普惠可及”的原则开展工作,满足家庭多层次、多样化托育服务需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奎英)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