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来观山湖这场活动感受手作压花的独特魅力

2023-04-11 19:16:30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观山湖区花漾之约赏花季系列活动之压花教学体验活动在诚信南路樱花园举行,吸引辖区50余名群众踊跃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观山湖区城市公共绿化区域花卉资源优势,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春日赏花体验,推动文旅经济多元化发展。

  活动中,压花老师将提前准备好的精美压花材料分发给参与者,并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学习如何制作压花书签和压花团扇。大家认真学习,让一花一草在书签和团扇上留下了美丽的印记,现场欢笑声不断。

  “这场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体验压花艺术的机会,对提高自身审美品位,愉悦感观十分有益,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的独特魅力。”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陈杨 秦易峰)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