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长歌祭忠魂”纪念“四八”烈士遇难77周年活动在王若飞故居举行

2023-04-11 19:08:05  来源: 安顺市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4月8日,强国复兴有我——“长歌祭忠魂”纪念“四八”烈士遇难77周年活动在西秀区王若飞故居举行。

纪念活动以童声朗诵《不朽》、舞蹈《少年若飞》、情景表演《铁窗斗争》等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开展,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们自强不息、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赓续血脉守初心,坚定信仰铸忠魂,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安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活动现场还为若飞小学的小小讲解员们颁发红领巾义务讲解员聘书。



王若飞故居讲解员洪枚说:“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时刻铭记烈士们为民族独立和民族复兴建立的卓越功绩。”

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文联、市社科联、市一中以及西秀区、经开区有关单位和学校负责人、若飞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顺市王若飞故居管理处、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安顺市若飞小学、市舞蹈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