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年贵阳市职工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2023-04-11 18:08: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11日电 4月11日,2023年贵阳市职工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举行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新华网发(龙建睿 摄)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有基础理论和技能教学两部分。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体育活动组织管理、广播操、健身气功、急救知识等,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准确地讲解理论知识和示范动作,学员们一招一式学得兴致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服务规范传授给更多的社会体育从业人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面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发展。

  开班仪式上,贵阳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部部长徐一兵表示,贵阳市将继续加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深入实施“强省会”体育行动,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和综合素养,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中的引领作用,深入打造“15分钟体育健身圈”,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龙建睿)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