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4-12 09:34:26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11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郭瑞民、桑维亮、王忠、李豫贵,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拟定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讨论通过了《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方性法规动态清理工作办法》《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开展“小快灵”立法工作规定》《关于设立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方案》,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制定《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的工作方案,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委员会关于2023年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督办建议和代表跟踪督办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