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2023-04-12 16:44:42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1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对做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高度重视,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特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聚焦强化理论学习、查找和解决问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督促指导任务。要优化工作方式,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紧依靠所联系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充分借鉴以往党内集中教育督导工作经验,紧密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新特点新要求,把握内在规律,精准督促指导,注重深入了解情况,发现和推广典型。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弘扬优良作风,严肃认真开展督促指导工作,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以求真务实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实际行动树立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良好形象。(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