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营商环境局推出“集成办”快捷服务

2023-04-12 10:53:55  来源: 贵州日报

  “没想到办理营业执照这么方便,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贴心服务。”近日,在正安县政务服务大厅,正安县新辉养殖场邓智辉通过“集成办”套餐拿到了营业执照。

  邓智辉告诉我们,他来大厅办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大厅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向他了解情况,确认了所需办理业务后,建议他通过“集成办”套餐进行办理,帮办代办人员协助他进行资料填写以及申请材料核对,不到两个小时就办理完成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并完成了税务登记。

  据悉“集成办”套餐就是从企业群众实际办事需求出发,对办“一件事”涉及的多部门多事项进行整合打包,通过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为企业群众提供量身定制的套餐式、主题式集成服务。

  过去,群众要办理相关业务时要跑多个窗口,逐项业务申请办理,重复提交各种材料,费时又麻烦。推行“集成办”套餐后,群众在一个窗口即可一次性申请办理多个事项,大大减少群众提交材料、跑腿次数及办理时间。

  正安县营商环境局通过“集成办”套餐,打破原有事项审批流程,减少了办理环节、申请材料,压缩了审批时限,如“公司设立登记”,删减了“住所使用相关文件”申请材料,群众可以通过网上申请或综合窗口收件,材料送达方式可以选择邮政送达或者窗口自取,审批效率显著提升。“接下来,正安县政务服务大厅将持续推动审批流程再造,不断推进政务服务事项集成化办理,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高效便捷。”正安县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波说。(龚丽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