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2 16:56:24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南明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4月11日,南明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息烽县,先后来到张露萍烈士陵园、玄天洞(杨虎城将军被囚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穆而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明鹤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三鞠躬。

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大家认真聆听张露萍烈士事迹,传承先烈精神。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玄天洞,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党员沿山而行,步行至杨虎城将军被囚处实地参观。听完讲解员的讲解后,党员齐声吟诵《樟树悲歌》,感悟杨虎城将军忠贞报国、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

党员齐声吟诵《樟树悲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节既生动又丰富的党课,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三个务必”,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省会”“强南明”精彩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熊道娴)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