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财政金融工作局主动上门服务企业

2023-04-12 18:09:14  来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4月7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财政金融工作局主动走访服务贵州省全民健身中心工程(一期)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难题。

  贵州省全民健身中心工程(一期)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为99亩,总投资6.89亿元。项目建设涵盖篮球馆1座、综合馆1座、网球馆1座;配套建设室外活动场地包含400米环形跑道标准运动场1座、5人制足球场1个、室外篮球场3个、室外排球/羽毛球场6个、室外乒乓球台12张、极限运动场、自行车赛道、攀岩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切实缓解人民群众“健身难”的问题,促进周边经济与体育产业深度融合。

  座谈会上,经济区财政金融工作局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总体业态发展情况,同时对当前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尽最大程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经济区财政金融工作局将进一步落实经济区“1+N+1”联动包保责任制,继续做好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通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让企业少操心、少跑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