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暖心|平塘31台考试车享受“特殊”服务警务

2023-04-12 18:13:07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周末还给我们服务,一天就全部办好了。省时又省力,太感谢了。”4月9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为助推企业发展、周末“不打烊”,为31辆驾校考试车办理查验、挂牌等手续。

  据了解,近期,平塘县东方驾驶培训学校新增了31辆考试培训用车。为尽快将这31辆新车投入使用,需要为这批车辆办理注册登记手续。考虑到车辆数量较多,一时难以办完,愁坏了驾校负责人。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了解情况后,本着便民利企、服务发展的原则,主动积极组织力量,利用周日休息时间为这批考试培训用车注册登记开辟“绿色通道”。

  当天,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全体民辅警放弃周日休息时间,严格按照审验程序,认真查看车辆资料,逐车核对车辆识别代号,严格查验车辆外观、内构及各项安全设施情况,确保了车辆的安全性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整个查验过程中,大家各司其职,一丝不苟,仅用了一天时间便为31考试培训用车办理好了相关手续。

  今年以来,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八大警务”,不断创新举措,做实“服务警务”“民生警务”,常态化落实“预约办”“延时办”“上门办”等工作措施,积极打造成便民利民的“服务台”、助力企业发展的“加油站”,深受群众和企业好评。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