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同比增长15%!经济区砂之船(贵阳)奥莱一季度迎来“开门红”

2023-04-12 18:32:56  来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销售额突破3.5个亿,同比增长15%,1月和3月的销售额均破亿……2023年第一季度,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砂之船(贵阳)奥莱迎来“开门红”。

  4月7日,笔者从砂之船(贵阳)奥莱获悉,通过精细化的现场运营和市场精准营销,3月份,砂之船(贵阳)奥莱的销售额突破1亿元,创下了项目开业以来3月份历史新高,客流同比增长30%,300+品牌中,有124家品牌刷新3月份的历史销售记录,178家品牌3月份的销售额排名全国和贵州区域的前三甲。

  不仅线下实体销售不断刷新历史纪录,砂之船(贵阳)奥莱线上平台“夜奥莱”小程序,在3月份同样创造了线上单月消费额的历史新高。尤其是3月12日Michael Kors品牌的线上直播,三个小时就创造了31万元的销售额,也刷新了该品牌在砂之船体系内的单场直播销售纪录。

  “从整个一季度的情况上看,我们的销售额和客流量同比分别增长了15%、13%,已超过2021年的水平。其中,1月和3月销售额均破亿,这也是砂之船(贵阳)奥莱的开业以来的首次。随着市场的不断回暖,2023年,还会出现很多次刷新历史纪录的时刻。”砂之船(贵阳)奥莱的营销总监李涛说。

  作为贵州省首家专业奥莱和西南单店体量最大的奥特莱斯,自2017年底在双龙开业以来,依托经济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砂之船(贵阳)奥莱“立足双龙,辐射全省”,不断刷新销售纪录。

  据悉,自2019年开始,砂之船(贵阳)奥莱的销售额已连续4年突破10亿元,年创税收超3300万元。在3月28日举行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上,贵阳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纳税杰出贡献奖”。

  目前,拥有八十多万VIP活跃会员的砂之船(贵阳)奥莱,不仅是经济区消费目的地,也是贵阳其他区域乃至周边地州城市消费者的购物出行首选地,超过百分之二十的消费来自安顺、遵义、都匀和铜仁地区的消费者。

  而随着经济区交通立体网络的不断升级,相比开业之初大部分为自驾消费者,如今乘坐飞机、高铁、地铁、公交等交通方式到达砂之船(贵阳)奥莱的客人越来越多,经济区的独特优势也越来越明显。

  强大的聚客能力成为制胜的法宝之一,从2018年到2022年的五年时间,砂之船(贵阳)奥莱的年均到店客流量已经突破1000万人次。

  伴随着2023年一季度的强劲增长势头,接下来4-6月,砂之船(贵阳)奥莱将围绕“五一”和“六一”两个档期开展不同内容的大型营销活动,给所有的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实惠。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