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召开环境卫生整治调度会

2023-04-12 18:33:24  来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4月6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召开环境卫生整治调度会,对经济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全面覆盖、重点突破”的原则,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迅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会议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好工作职责,研究制定符合经济区实际情况的环卫作业标准,进一步细化地段、人员、设备分配等问题。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指挥棒”的作用,严格对照考核方案,加强管理考核,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经济区环境卫生整治取得实效。

  经济区相关部门,乡(街道),龙洞堡农畜场,派驻机构及贵州双龙开投集团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