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一盔一带】操作不当车冲下坎,车受损严重人没事

2023-04-13 17:15:46  来源: 毕节交警

安全带是生命保护带

前排后排都要系!

关键时候能保护我们的安全 

  4月5日,七星关区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驾驶人因系了安全带有效保护了自己,未在事故中受伤。

 

  当天15时许,七星关区三板桥灵峰村发生了一起车辆冲下路坎的交通事故,接警后,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车牌为贵F8***9轻型栏板货车撞停在路坎下,车辆撞坏了一处民房,驾驶人在向民警讲述事发经过,杨某当时驾车经过此处时,由于转弯操作不当,冲至其行驶方向的右侧路坎下,撞到路坎下的一家民房,造成车辆及民房受损的交通事故,所幸事故发生时杨某系了安全带,车冲下路坎的瞬间人被固定在座位上,所没有受伤。

安全带=生命带!

在车辆发生碰撞

紧急制动或侧翻时

安全带能有效减少事故伤害

关键时刻能救命

那安全带应该怎么系呢?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