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启云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2023-04-13 18:02:51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到贵州永吉印务有限公司、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他强调,要精准高效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强做优做大工业经济,为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祖章能参加。

  在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王启云走进企业研发中心和印刷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研发、生产流程、市场经营等情况。他说,永吉印务扎根云岩、艰苦创业,在自身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为云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永吉印务加大技术、人才、资金等投入,再接再厉、埋头苦干,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多措并举提高效益。

  在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王启云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核心产品、市场表现等情况介绍。王启云对益佰制药多年来为云岩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强化关键技术攻关,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建好建强国家苗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拓展新的领域市场,实现新的更大跨越。

  调研中,王启云强调,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源泉,企业兴则经济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倾听企业诉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发展。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学深吃透惠企政策,做好针对性、实效性、系统性的宣传解读,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要助力企业招才引智,帮助企业引人才、育人才、稳人才、用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人才动能。要紧盯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规范生产现场管理。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研判市场形势,把准市场需求,在技术创新、工艺优化、产品提升、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区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加兵/文 郭然/图)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