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消防知识走进校园

2023-04-13 18:04:36  来源: 西秀区退役军人事务

  411日,西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戎耀西秀”志愿服务队,新安街道、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新安大道消防救援站多部门联合走进启新学校为全校师生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上午955分,学校拉响了应急演练警报,退役军人“戎耀西秀”志愿服务队的每名志愿者参与引导广大师生井然有序地离开假想火场,来到空旷地域,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新安大道消防救援站的工作人员随即对广大师生开展了消防科普,现场传授各种消防知识并随机邀请师生们进行模拟演练,演练结束后,退役军人“戎耀西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采用现场抢答的方法对在场的师生进行提问,并送上小礼物,旨在巩固广大师生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启新学校伍丽蓉校长首先对在场师生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务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消防知识认知,并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多部门提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