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13 09:38:31  来源: 贵州日报

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吴德刚出席 时光辉讲话

  4月11日,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央第十三指导组副组长吴德刚出席,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保芳到会指导。

  时光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政法委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全面对标落实重点措施,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提升主题教育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示范、严实作风、斗争精神、结合融合、宣传引导,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李保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握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中央指导组和省委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省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