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13 09:44:59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桑维亮、王忠,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中央第十三指导组有关同志,第一批主题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迫切需要;是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积极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对标落实总要求、对标落实目标任务、对标落实重点措施,结合地方人大工作实际抓好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的政治效果、学习效果、实践效果,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激情干劲。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努力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全力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人大新贡献。

  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