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杨某突发疾病,幸亏遇到了他们

2023-04-13 17:06:18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4月11日下午,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上演“生死时速”,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一路畅行,为危重患者打通一条生命之路。

  当天16时10分,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求助:“警官,我家亲属突发疾病,现已脸上发白、嘴唇发黑,着急赶往医院,希望你们能帮忙!”群众的求助就是命令。民警收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安排布置警力,开启了相关交通岗区的“绿波导流”,协调城区执勤人员,快速疏导平塘县人民医院周边车辆,确保护送危重病人车辆快速进入医院。

  17时21分,接车民警接到送医车辆。在确保安全通行的前提下,执勤交警仅用6分钟就将病人安全护送到县人民医院,为挽救生命赢取了宝贵时间。据了解,因抢救及时,病人已无大碍。

  目前,患者杨某正在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中。

  “真的太感谢你们人民警察了,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帮助,我母亲才能及时得到救治。”杨某的家属对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救助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