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启云到茶园路街道调研

2023-04-13 19:28:36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到茶园路街道调研,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五个一”行动总揽社区党建,不断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增强社区服务能力,加快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昆参加。

  王启云先后来到野鸭社区和安居社区,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垃圾分类、人居环境、入户走访等工作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王启云向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积极探索有益做法,切实提升服务居民质效,以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王启云强调,社区是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和最前沿,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方法路径,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积极探索社会治理和社会发展有益做法。要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压紧压实岗位职责,实实在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探索创新,务实增效,探索创新管理模式,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要发动党员,强化引领,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强化思想认识,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引导群众,共同治理,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依靠群众,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共建共治共享社区美好家园。

  茶园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赵毫/文 郭然/图)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