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朱昌镇:让青少年成为文明的实践者、传递者

2023-04-13 19:30:12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观山湖区朱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朱昌中学开展“低碳生活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你们平时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吗?”“我们参加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平时还有经典诵读……”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给学生讲解相关文明知识、发放倡议书、宣传品等方式,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创建中,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

  下一步,朱昌镇将开展相关常态化工作,让青少年成为文明的实践者、传递者,持续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邰芯雨 汪佳钰)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9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