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首家律所党委——中共贵达律师事务所党委正式成立

2023-04-14 11:41:38  来源: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4月12日,中共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贵达律所贵阳总部举行。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余敏,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彭容江现场为成立仪式揭牌。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仇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邓勇,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勇,贵州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白敏,以及省、市律师行业党委,贵阳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升格为党委的批复》。从2011年至今,贵达律所先后成立党支部,升格党总支,现又成立党委,标志着贵州省首家律所党委正式诞生。

  据了解,贵达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于4月8日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贵达党委,陈剑、袁昌浩、王开春、曾庆福、杨海晶、周涛、张长江当选。在第一次党委会上,选举陈剑为党委书记、袁昌浩为党委副书记。

  揭牌仪式上,贵达律所党委书记陈剑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全覆盖、促融合、强引领、建队伍、优服务等方面作示范,精心打造律所党建品牌,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记者 席忞禾 龙蓓)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