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第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3-04-14 17:11:27  来源: 遵义日报

  4月11日,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遵义市第四届运动会将于6月至8月在务川自治县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务川自治县接到承办遵义市第四届运动会的任务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明确总体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分工,成立了以书记、县长为“双组长”的筹备委员会,下设综合组、竞赛活动组、资金保障组、场地器材组等12个工作组,确保各项工作领导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目前,筹备委员会各工作组已陆续启动开展工作。

  比赛场馆方面,务川自治县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多次实地察看,结合市各比赛项目裁判长专家组到务川实地考察调研反馈意见,计划用于比赛的场馆有:务川民族体育场、民族体育馆、游泳馆、市民健身中心、九天水榭等运动场。目前,按照收集汇总场地器材清单,已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体育场馆排查检查完毕,并提出维修维护、器材购置租赁措施,所有场馆计划于5月31日前维修维护完毕,确保所有器材训练设备在比赛前购置、租借到位。

  遵义市第四届运动会LOGO图案、主题口号及吉祥物设计有奖征集活动已于3月29日通过媒体对外发布,于4月15日前完成征集。

  开幕式作为运动会的重头戏,将在务川自治县民族体育场举行,大型活动工作组已开展工作,将制定出台可行性方案,做到早谋划、早排练,力争把开幕式办得有特色、有水平、有品质、有亮点。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