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经开区:订单需求旺 企业生产忙

2023-04-14 16:36:09  来源: 遵义日报

  今年以来,仁怀经开区(园区)的企业都在全力赶订单、加劲忙生产,跑出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在仁怀市申仁包装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车间里,工人们忙着生产由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定制的100多万支新品酒盒。“我们是按件绩效,今年春节后,我们每天都在赶做订单,一季度拿到的工资还不错,现在我就想提升一下自己的技能,拿到更多的薪资。”工人张芹正在进行酒盒成品组装线的最后一道工序检验,像这样的酒盒成品检验,她和工友一天可完成3万支。

  今年以来,该公司开足马力抢进度、赶订单、忙生产,280名工人全部在岗,13条机械生产线和3条手工生产线均投入生产,一季度企业订单金额达820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

  目前,该企业订单已排到了5月,为确保产量跟上销量,生产车间工人加班加点、不辞劳苦。“车间忙,说明我们的产品市场销量上去了,企业效益好了,我们员工才能过得更好。”工人罗付义说。

  今年,针对订单的增长,该企业新引进了一台12色印刷机,将在5月投入生产。

  目前,仁怀经开区(园区)100多家企业均已投入生产,其中白酒包材企业日均生产白酒卡盒突破70万支,预估年产值突破7.7亿元。(罗画画 胡晓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