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为期三天!全区多部门联合整治贵阳北站“喊客拉客”乱象

2023-04-14 17:32:09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为加强贵阳北站及周边区域综合管理水平,保障交通枢纽功能,4月12日起,观山湖区多家单位在贵阳北站区域联合开展为期三天的“喊客拉客”专项整治行动。

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附近巡逻。

  据了解,此前有群众反映,部分旅馆、非法营运等行业从业人员在贵阳北站出站口、停车场等区域进行喊客拉客,对来往旅客及贵阳市文明城市形象产生不良影响。

  当天的行动由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牵头,联合观山街道及相关派出所、交警、运管、物业等单位共同开展。12日晚上八点,110余名工作人员集结完毕,分组对贵阳北站东广场、西广场、出站层、地下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并带回部分性质恶劣人员,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将依法进行处罚。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联合整治行动顺利开展,行动开始前,各单位在大关派出所召开会议,结合各自职责提出意见建议、解决措施,并按照“部门联动、高效配合、属地管理、抓好长效”的原则,明确工作职责,落实相关责任。此次行动对贵阳北站及周边区域乱停乱放、喊客拉客、非法营运、流动摊贩以及行人不文明等乱象行为进行综合整治,促进形成共建共享、常态常效的综合治理格局。(郝涌智)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