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平塘公安用心用情做实“服务警务”

2023-04-14 16:52:04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群众利益无小事,平塘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点滴小事入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推动“服务警务”提档升级。

  “我们村里有几位老人身份证丢了,请警察同志帮帮忙……”

  4月12日,者密派出所民警到茂村、和平村等地开展大走访时,听村干部说村中有老人身份证不慎丢失。因腿脚不便,加之身体不好,无法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于是便向走访民警求助。

  “来,老人家看这里,对对对……这边看,再转一下,好!非常好……”

  了解情况后,走访民警立即会同户籍民警携带照相机、电脑、指纹采集等设备前往需要办理二代身份证老人家中,为6位高龄老人免费办理了身份证。

  “我还以为这辈子都没办法补办身份证了,没想到,你们能到家里来给我现场办,真的太感谢了!”证件办理完毕后,老人紧紧握着民警手激动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