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到贵州省法院调研

2023-04-15 08:45:41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法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法院院长茆荣华参加。

  调研中,时光辉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大家交流座谈。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对标对表,突出法院特点、细化实施方案,抓实抓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不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时光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法院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常抓狠抓政治建设,迅速响应上级部署,务实有效推动发展,实现了开局好、起步稳。要推动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紧扣主战略主定位,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全面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智能化水平,夯实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加快推进审判能力和审判体系现代化,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省委政法委、省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