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全感意度双提升】平塘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3-04-17 10:57:54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4月15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社区志愿者利用周六辖区赶集日到平塘县金盆街道老农贸市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宣讲答疑等多种宣传形式,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和反邪教、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通过此次活动,使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了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让大家认识到国家安全关乎每一个公民的切身利益,加深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