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春耕农忙时,税惠入田野——花溪区税务局走访涉农企业

2023-04-17 10:50:02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4月13日,花溪区税务局“助农宣传青年小分队”走进涉农企业,问需问计、进行普法宣传,在春耕时节为企业送去“便民春风”。

  贵州汇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20年的科技型农业企业,从农产品种植、农用机械销售,到农业科学技术研发、推广、应用,再到农业观光服务、农林生物防治服务,均有涉及。而正是由于公司规模大且产业面广,涉及的税收优惠政策较为纷繁复杂。面对走访的税务干部,公司的财务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近期的红利账单推送,清楚地呈现了针对我们公司可以享受的税收红利,真是太便利了!平时遇到问题,有时我们会打电话或者通过视频咨询,响应速度很快,总能帮我们实实在在地解决困难,态度也很认真负责,必须点赞!”

  走访小分队在企业的带领下参观了农产品种植基地,也向他们介绍了最新的便民办税举措以及企业所得税法、增值税暂行条例的相关内容,并向企业收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的科学研发业务,走访小分队还专门整理了相关的税收支持政策,现场带给企业。

  便民办税似春风,普法宣传如细雨;春风拂山留清爽,细雨润田开笑颜。现代农业是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为助农发展,花溪区税务局将继续行动,通过走访、调研等系列举措,做好联系农企的“神经末梢”。(谭录阳)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