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土地整治专项工作会议

2023-04-18 11:39:58  来源: 安顺市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主持召开平坝区土地整治专项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王元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邹元勇,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土地整治项目是实现耕地总量动态平衡和占补平衡,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优化农业结构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不仅对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对全区未来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把该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向上级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对土地整治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清醒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全力疏通堵点难点,有序推进土地整治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抓好责任落实,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统筹,把握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加强土地管理;要完善方案,严格按照设计要求,高标准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建设成民心工程,真正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要强化督导,精准调度,务必要抓好时间节点,加快进度,落实好项目整改工作;要强化指导,积极扩大土地利用价值,充分发挥土地资源效益,保障项目落地,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罗洪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