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街区企业篮球联赛开赛

2023-04-18 11:38:43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参赛和观赛需求,增强在筑企业的凝聚力,4月15日,一场主题为“筑奇迹 造活力”的“StreetEBA”街区企业篮球联赛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财富广场多功能球场开赛。13支来自南明辖区内企业、社会团体、篮球俱乐部的百余名篮球爱好者将在6天的比赛中进行激烈角逐。

队员们在南明区街区企业篮球联赛现场加油鼓劲。

  队员们在南明区街区企业篮球联赛现场积极拼抢。

  在联赛开赛首日的比赛中,贵州黔巨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队对阵小车河街道队、贵州隆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队对阵贵阳学院校友队,队员们在赛场上迎“篮”而上,奋力拼搏、积极拼抢,以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精彩的投篮让赛场内高潮迭起,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一名队员正在南明区街区企业篮球联赛现场带球突破。

  据了解,此次街区企业篮球联赛由贵阳市南明区工商联合会、小车河街道、五里冲街道、兰花都街道、花果园街道联合主办,贵阳杰汇数字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贵州凡客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赵松)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