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盘州市人大调研指导中志浩刺梨工坊企业发展

2023-04-18 17:08:37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盘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文刚一行到中志浩刺梨工坊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刺梨工坊文化展厅、产品生产线和产品展厅,对刺梨工坊的发展速度、规模、方向和思路给予肯定。

  蒋文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模式、产品产销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树立好品牌,用好品牌效应,更好地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市场认可度。希望企业聚焦主业,坚定刺梨产业发展信心,做强做精主业,同时要积极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蒋文刚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持续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诉求要及时给予政策指导和扶持,用心做好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他表示,盘州市人大将继续当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沟通桥梁,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助力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盘州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多贡献。(敖盛良 刘春凤)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