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 贵州获1金2银2铜

2023-04-18 17:35:30  来源: 贵州省体育局

  4月11日至16日,在江西举办的2023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上,贵州射击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1金2银2铜。具体成绩如下:

  男子双向团体项目第一名:刘浩然、陈振阳、马骏

  女子双向项目团体第二名:黄静怡、张欣然、卢炎

  双向混合团体项目第二名:刘浩然、黄静怡

  双向混合团体项目第三名:陈振阳,张欣然

  女子双向个人项目第三名:张欣然

男子双向团体项目颁奖 贵州队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主办,江西省体育局、鹰潭市人民政府承办,是今年国家飞碟射击队备战世青赛队员系列选拔赛之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支代表队253人参赛,设有男子飞碟双向个人及团体、女子飞碟双向个人及团体、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及团体、女子飞碟多向个人及团体、飞碟双向混合团体9个项目。(付磊 余铁军 李华涛)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