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陈昌旭率队赴湖北武汉考察对接合作事宜

2023-04-18 17:41:01  来源: 黔西南日报

  4月13日至14日,州委书记陈昌旭率队赴湖北武汉考察,到相关商会、企业对接合作事宜。有关州领导参加。

  13日,陈昌旭一行前往湖北省楚商联合会考察,并与商会企业楚能新能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集建设集团、源启科技公司、中康众盛生物科技公司、湖北木兰丰年旅游发展公司、湖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等负责人座谈交流,磋商合作发展事宜。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楚能新能源公司董事长、恒信汽车集团董事长代德明,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等参加。

  在听取商会及相关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模式、投资方向等情况介绍后,陈昌旭说,此行到湖北省楚商联合会考察座谈,是一次学习经验之旅、推动合作之旅。黔西南拥有良好的地理区位、生态气候、资源禀赋,是投资发展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户外运动、食品药品、医疗保健等业态的理想之地。与此同时,作为贵州省推进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核两区”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们高标准引进了一批标志性强、成长性好的企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础初步构建。当前,我州紧紧抓住中央、省系列政策机遇,聚焦“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城市定位,深入实施“产业强州”“文教兴州”“和谐稳州”战略,奋力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节点,发展势头好、合作空间大,希望商会及相关企业前往黔西南考察交流,共商合作、共赢发展。

  在武汉期间,陈昌旭还先后到楚能新能源公司、泰康之家楚园、武汉兰丁智能医学公司、香港金马凯旋集团等企业和项目点实地考察。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罗康)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