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一季度黔西南州入库消费税5.69亿元

2023-04-18 17:39:56  来源: 黔西南日报

  今年以来,我州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消费持续升级,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一季度,全州累计入库消费税5.69亿元。

  为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激活消费市场潜力,我州出台了一系列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复苏的政策,进一步释放被抑制的消费需求,为消费加速注入新的动能。随着新兴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快速发展,市场主体适时调整营销思路,根据消费群体不同的需求层次,增加了各档次消费品的市场投放份额。消费品市场的繁荣,形成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我州税务系统及时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通过网站、短信、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围绕产业结构调整、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大力培育税源,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通讯员 李竹荣)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