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茶叶出口发展论坛举行

2023-04-18 18:24:50  来源: 遵义日报

  4月16日,第十五届贵州省茶博会贵州茶叶出口发展论坛在湄潭县举行。围绕打造贵州茶叶出口聚集区,省内外茶叶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就国内外茶叶贸易现状和特点、贵州茶叶出口的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探讨,推动贵州茶叶出口迈上新台阶。

  论坛上,相关人士介绍了湄潭县茶产业发展及茶园“一亩一证”经营权流转改革情况,并向省内外6家企业颁发了“茶园一亩一证”证书。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茶叶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蔡军,栗香茶业创始人谭书德等省内外专家及企业代表围绕茶叶出口分析、茶叶质量安全、提升出口茶价值等分享经验看法,展开交流互动。(记者 石影)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