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湄潭县检察院护航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18 18:41:05  来源: 遵义日报

  日前,湄潭县检察院与贵州茗城农商旅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保障湄潭县茶叶质量安全,护航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构建检企协作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们共商建立检企协作工作机制,进一步明晰了企业的责任,让我们在茶园管理上更加得心应手。”贵州茗城农商旅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汝华说,检企协作机制建立后,公司将积极履行各项职责,全力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检察机关作为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的维护者,将持续护航茶叶质量安全,坚决打击违法施用禁用、限用农药行为,切实维护和不断提升‘湄潭翠芽’‘遵义红’等湄潭茶叶品牌的质量和声誉。”湄潭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杨义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