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文化馆开展2023年春季市民艺术夜校培训活动

2023-04-18 17:49:08  来源: 遵义日报

  目前,遵义市文化馆2023年春季市民艺术夜校培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共有120余名学员参与到各类学科为期2个月的学习中。

  据了解,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遵义市文化馆自2020年起开办了市民艺术夜校。作为针对不同年龄段、零基础人群开展的公益性艺术普及培训项目,市民艺术夜校推出以来,深受市民青睐。

  本期夜校共开设10门课程,除了传统的音乐、舞蹈、绘画、摄影等课程之外,还开设形象美学、少儿绘本培养这类新颖且需求度高的课程,扩大了市民的课程选择面。

  “通过开办市民艺术夜校的方式,扩大了培训覆盖面,让上班族和孩子们有了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机会,从而树立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我们还将根据不同年龄结构的人群特点,开展‘预约式’服务,进行‘点单式’教学,设置更多项目,创新培训形式,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遵义市文化馆馆长赵家林说。(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