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化处镇戛卧村樱桃园开园啦

2023-04-18 18:01:13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普定县化处镇戛卧村将来好生态园的樱桃熟了,4月15日举行了首届樱桃园开园仪式,系列特色歌舞表演吸引了众多人气,迎来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感受夏日的一抹“红色”。

  记者走进樱桃园采摘区,看见一串串色泽红艳,玲珑如玛瑙宝石般的红樱桃挂满枝头。将来好生态园的大樱桃个大、肉厚、皮薄、汁多,甜中带点酸味,味美独特,十分可口。同时,在樱桃园里还有不同品种和口味的樱桃,自己进园子后可以先进行品尝,再挑选自己最喜欢吃的樱桃进行采摘,游客们享受着采摘樱桃的乐趣。

  游客姚自豪说:“听朋友介绍来到这里采摘樱桃,这里的樱桃又大又红,甜得像初恋,非常好吃。”同时,另一边正在采摘的游客李城艳则表示是通过刷短视频得知这个樱桃园,“今天天气很好,我就带上朋友和家人来这里摘樱桃,已经摘了很多,有趣又美味”。

  据介绍,该樱桃园所属公司贵州将来好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3年1月,主要经营各种农产品的生产、储藏加工及销售。目前该公司已建成樱桃园200余亩、生姜种植区300余亩、瓜尖种植区500余亩,此次依托樱桃园打造户外农业基地旅游地,内设烧烤区、儿童娱乐区、民俗文化区等各类设施,重点发展观光旅游、乡村旅游、生态旅游。

  贵州将来好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范承亮是返乡创业的当地人,他说,希望创办公司发展农业,带动村民有活干,促进村民增收,为家乡的乡村振兴和旅游业发展贡献力量。(蔡韵霖 蒋晟圣)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