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举行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04-18 18:27:44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上午,云岩区在中大国际广场举行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委国安办联合区委政法委、区保密局、区机要局、区法学会、区消防大队、区大营路街道、中大社区居委会、区富民村镇银行等单位共同举办。

宣传员引导市民群众关注国家安全相关平台。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企业的宣传员为市民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信贷诈骗等相关知识,并引导市民群众关注国家安全相关平台,提高市民群众安全意识。

  “这个活动好,现场的宣传人员不仅耐心给我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还教我们怎么关注国家安全的相关平台,让我们能在生活中进一步学习和提高安全意识。”“我早上买完菜正准备回家,就看到这里拉着横幅,过来了解得知是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了知识,还领了小礼品。”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整场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消防安全等宣传页、宣传手册、宣传布袋共计1500余份。

  下一步,云岩区将继续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推进常态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宣传国家安全基本知识、法律法规,增强辖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陈飞宏)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