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运动健身约起来!三都: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馆

2023-04-18 18:37:49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馆,这是三都县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又一项为民办实事项目,让更多的市民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三都全民健身中心开馆剪彩

  开馆当天,现场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徒手抓鱼、办卡抽奖等系列活动,宣传全民健身中心便民惠民举措。

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

  据了解,三都全民健身中心总用地面积2058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12.49平方米,中心含独立多功能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场、室外篮球场、气排球馆、标准游泳馆、健身房、武术训练馆、7人制足球场等设施,项目计划投资2450万元。正式开馆后,采取社会化运营管理模式,加强设施设备的管护,并为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抓鱼活动

  近年来,三都县始终坚持体育强县战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力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建设完成包括全民健身中心等体育活动场所共1433个,全县实现人均占有健身场地2.58平方米。(刘龙炯)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