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19 09:13:45  来源: 贵州日报

我省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徐麟李炳军会见张卫东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4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卫东一行,共同出席《贵州省人民政府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领导吴强、陈少波,中国信达党委副书记、总裁梁强参加。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卫东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信达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帮助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奋力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希望中国信达继续关心支持贵州发展,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李炳军说,中国信达与贵州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在打造“六大产业基地”、助力国企改革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贵州将营造良好环境,为中国信达在黔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张卫东对贵州给予中国信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和情况。他表示,中国信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功能,进一步深化与贵州的务实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吴强、梁强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合作。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