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赵永清主持

2023-04-19 09:12:35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永清主持

  4月17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省政协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统筹“两个大局”、统筹“两件大事”,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对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既是对广东一域的重要要求,也对全国各地具有普遍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围绕贵州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取得新成就。要坚决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紧紧围绕以学铸魂,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教育引导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见实效。(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