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兴文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2023-04-20 17:13:02  来源: 黔西南日报

  4月1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黄兴文率队到上海市相关企业进行考察,围绕康养文旅、新能源新材料、旅游地产开发等开展产业大招商。

  黄兴文一行首先来到上海乐百年实业集团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产业布局、投资方向等情况。据悉,上海乐百年实业集团是一家专业化经营健康产业的投资及管理公司,拟在我州打造辐射万峰林、万峰湖景区的生态文化主题园、特色场景博览馆、夜间经济市场、水上休闲运动、空中观光旅游等覆盖各类年龄层次人群的旅游项目。在座谈交流时,上海乐百年实业集团董事长陈敏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拟跟黔西南州合作项目情况。黄兴文对企业长期以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企业拟在我州投资建设的项目定位准确,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符合我州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实际,希望企业组建专家团队赴黔西南实地考察,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我州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当天,黄兴文一行还到上海荣光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李光文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向企业介绍我州发展战略、资源禀赋等情况。黄兴文说,我州正聚焦“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城市定位,以筹备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为契机,加快纳灰河乡村振兴滨河生态产业长廊等旅游项目建设,将景区与城区、自然与人文、生态与业态统筹起来,促进文旅、康旅、农旅、体旅融合发展。希望企业走进黔西南、了解黔西南、投资黔西南,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通讯员 岑丽萍)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