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交警“亮屏行动”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2023-04-20 17:26:13  来源: 遵义日报

  4月19日,记者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为切实做好“春季守护行动”宣传教育警示工作,营造浓厚交通安全氛围,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发生,遵义交警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亮屏行动”。

  “系好安全带,生命难伤害”“酒驾猛于虎,切莫自讨苦”……记者在我市部分高速路上,随处见到各类安全提醒标语,交安宣传氛围浓厚。据介绍,此次“亮屏行动”充分利用高速公路沿线宣传牌、标语横幅以及高速服务区LED显示屏等载体,每天不间断滚动播放严禁酒驾醉驾、超速超载等内容的公益宣传标语,提高广大驾驶人及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自我保护的意识,真正使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春季守护行动”开展以来,遵义交警“亮屏行动”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遵义交警将持续不断推进交通安全宣传“亮屏行动”,真正做到形式丰富多样,效果实实在在,将交通安全温馨提示传达至千家万户。(记者 何骥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