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2023-04-20 17:28:47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在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现场,笔者见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工人们正有序开展绿植栽种、花池砌筑、室内清扫保洁等施工作业,预计将在本月底投用。

  4月18日,在贵阳市南明区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现场,中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对屋面进行铺装和绿化施工。

  4月18日,在贵阳市南明区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现场,中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清扫办公楼,为验收做准备。

  据了解,南明区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由中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6.2亿元,总用地面积为4.0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栋办公楼、两栋标准化厂房、商铺、地下停车场及绿化工程等。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拓展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生产能力,与已建成投产的一、二期形成资源互补,满足园区入驻企业集中办公需求。(赵松)

  4月18日,在贵阳市南明区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现场,中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1号厂房屋面层进行花池砌筑作业。

  

  4月18日,在贵阳市南明区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现场,中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为新种植的绿植浇水。

 

4月18日拍摄的贵阳市南明区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办公楼外观。

4月18日拍摄的贵阳市南明区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项目外景。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2455